給他自由 多點空間愛自己 說實在的,女人都免除不了想要掌握男人行蹤的那種慾望,為了什麼?就是心中的不安全感。 租屋網而這個是男人無法了解的,當相處變成了負擔與折磨 房屋買賣,我想不少男人是想逃之夭夭的,不是不要愛情,只是男人更愛自由?褐藻醣膠I 或許是自己的心態有問題,想要緊緊抓住這份感情不放,以為窮追不捨就可以得 酒肉朋友到自己想要的呵護與關懷,後來發現這樣的態度只會讓男人愈來愈遠,幸好事情還沒有到達最嚴重的地步 房屋二胎,跟同學聊過,後來再想想,給他自由吧!也放過自己吧!不是分手,而是給彼此一個喘息的空間,畢竟沒遇到他之前 永慶房屋也是一個人過的,再這樣摩擦下去,結果一定是無法挽回! 於是,我放手了!很寂寞的生活,不太習慣,但是我試著用其他的事情來填滿自己的 婚禮佈置時間,安排自己的社交生活,連絡久未聯絡的好友,相約喝茶看電影,我發現,原來為了愛情,我忽略了這麼多。 現在的我很快樂,因為我找到與自己共 烤肉食材處的方式,浪漫可以自己製造,而面對孤寂我也不再感覺寂寞,愛自己讓自己的心自由,讓自己的行動自由,為自己活著為當下而感動。真的!當發現自己的可愛,別人更會覺得 G2000你可愛喔! 文/魏美棻 自由時報 2008/7/10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面膜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d71udvy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